hello大家好,我是senka,我就在大阪千日前道具屋筋商店街的前面.我加入驚奇日本1年半左右.其實(呢~)我第一次的外景呢,就是在這個商店街裡面的一間食品模型店.大家還記得嗎?
那間食品模型店(不記得)請看vtr.這是這裡.我們今天要來的食品模型的店.其實,它不會掉.專業的道具.就是廚師有時候會來(會來)這邊.訂做他們店需要的道具.真的,比看,看這個比看那個菜單有食慾多了.(其實我)第一次來日本的時候,這是因為在店門(都會)擺上這些()道具,所以會馬上知道這家賣什麼東西.Hi,想起來了吧, 事隔一年半左右,我們呢就再去店(裡頭逛逛).看到什麼變化吧,!就是這邊.就這家店.有沒有.店門口這個肉還在.1年前好像也轉過它.我們就進店看看吧. ()好像跟以前有點不太一樣. (我覺得店裏頭)好像變寬了.好像以前(那邊,我記得是)在那邊做就是體驗做東西.之前我2015年體驗做食品模型的時候,(是)店裡最(後面一個角落裡體驗,做了鮭魚壽司(跟)鮭魚(卵)壽司的模型.看起來簡單,但其實它超難的.當時體驗的房間,現在2017.它變成可以最多容納20人左右的寬敞空間了耶.到底都是誰來體驗呢?我們就來問問店員吧.
字幕部分
店裡有許多食品模型. 有磁鐵(擺飾)也有智慧型手機台等等.每個都太像真的了.感覺會不小心吃下肚耶.看起來好好吃喔.
字幕部分
天呢,太令人驚訝了吧,沒想到這些日本餐廳會擺在店門口的一比一大小的食品模型,竟然也這麼受到外國人的歡迎.而且,日本食品模型真的很喜歡讓筷子啊,叉子(浮在)半空中耶.但這也是特色嘍.
字幕部分
上次呢,我沒有跟大家介紹商店街(是)什麼樣子的,這次難得機會我們就帶(大家)逛逛,這邊其實前日前道具五金商店街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吧.你看,就是,其實,在我(這邊)的食品模型的店隔壁呢,就一家賣餐具的店 (,其實這家我)

常常來.你看(它就)賣很多餐具啊. (比如像)(阿~)什麼的.或者一些是筷子, (還有)杯子.那為什麼這邊會賣這麼多餐具呢?其實(這條)商店街特別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它位於難波,然後難波附近不是很多餐廳有的沒的嗎?所以餐廳呢,店家(都會來這邊)挑選一些專用的餐具啊,或者是一些專用的道具. ((出料理用的)道具等等. (還有什麼)一起看看吧.圍裙(它這是)專業廚師用的圍裙喔.超厲害了吧?還有,還有前面的這家店超酷的.這家店(其實我)沒有來過.只有經過. (它就是)賣一些你看燈籠啊, (就掛在)店前面那種燈籠啊,還有一些旗子什麼的.你看旗子.(也都是店家)前面會掛東西.還有這麼大的招財貓,這個是(這也是)商品.招財貓店家一定是(希望招財), (為他們)招客人,招錢.我們(再去前前)看看還有什麼吧.,你看這邊還有一些招牌. (這也是)店家用的. (果然這條)商店街,不管來幾次都有超有趣.而且每次來都會有(一點點)不一樣的發現.人好多. 

 

 

arrow
arrow

    笨鳥先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