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  

人気漫画「進撃の巨人」のキャラクターをあしらった炭酸飲料「コカ・コーラ」の限定デザインボトルが台湾で販売開始された。

以受人們歡迎的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為主題的可口可樂的限量設計「熱血瓶」在台開始銷售

以受人們歡迎的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為主題的可口可樂限量設計「熱血瓶」、在台灣開始銷售。

以受人們歡迎的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為主題而設計的可口可樂限量「熱血瓶」已在台灣開始銷售。

 

日本の漫画・アニメとコカ・コーラがコラボレーションするのは今回が初めて。 
日本的動漫和可口可樂公司首次合作

 

コカ・コーラは近年、若者をターゲットにした商品開発に力を入れている。

這幾年來可口可樂公司大力推動鎖定年輕人的商品開發

 

2015年に発売した名前入りボトルでは、台湾でよく見られる名前も取り入れデザインし、人気を博した。 
2015銷售塑料瓶上設計在台灣很常見的名字受民眾的歡迎

2015銷售的塑料瓶上、設計在台灣很常見的名字、受民眾的歡迎。

2015銷售的塑料瓶上,設計了許多台灣很常見的名字,因而受民眾喜愛。

 

今回発売される商品には、同作の人気キャラクター、エレン・イェーガーやミカサ・アッカーマンらのイラストとともに「戦わなければ勝てない」や、「何も捨てることができない人には何も変えることはできないだろう」などの名言が中国語でデザインされている。

這次開始銷售的商品中不但設計該作品的受歡迎人物艾倫·耶格爾和三笠·阿克曼的圖案而且還用中文設計「不奮戰就不會勝利」「無法捨棄的人無法改變」的名言

這次開始銷售的商品中、不但設計該作品的受歡迎人物艾倫·耶格爾和三笠·阿克曼的圖案、而且還用中文設計「不奮戰就不會勝利」、「無法捨棄的人、無法改變」名言。

這次開始銷售的商品中,不但有該作品的受歡迎人物艾倫·耶格爾和三笠·阿克曼的圖案、而且還印上中文字「不奮戰就不會勝利」、「無法捨棄的人、無法改變」的名言。

 

若者に“熱い”言葉でエールを送り、販売増を目指す。 

為了促銷此商品對年輕人用鼓勵語言來,喊助威

為了促銷此商品、用鼓勵言語來對年輕人用鼓勵語言來,喊助威希望能提昇銷售量

而這些鼓勵性名言將有助在年輕市場上的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鳥先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