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是SENKA.現在來到大阪JR橋站.日本呢,有許多的居酒屋啊.他們是站著喝酒,然後站著吃小菜.日文叫做立ち飲み立呑.聽說在這橋站附近,就一家很有名,很有人氣的立呑居酒屋.我們就趕快一起去喝杯酒吧.就這裡.我們今天要去那個立呑的店.(?)這個黃色這家店.對啊,很多燈籠.立吞, 立吞.然後這個魚屋なべいち」,なべいち」.來喔,來喔,啊. (是這種的)的.看到嗎?看到這個環境.它的立食就這種可以站著的.它的是什麼?那個嗎,桶,那甚麼,鐵桶.(做成)這樣小桌子.然後大家站著喝酒.吃飯. (但是呢這個)吧檯這邊還有()這種椅子.高腳椅. (可以)站著可以坐著.這菜單、メニュー.(這個)菜單好多料理,等下我要吃什麼才好. (感覺每個)都很好吃.(這也是)居酒屋樂趣菜單非常地多.酒類也很多.讓大家非常煩惱.我剛煩惱了很久,然後曉得吃什麼.我直接請老闆推薦他們的,怎麼招牌料理給我.你看,這邊呢, ()生魚片,我最喜歡這生魚片.這邊還有壽司,我也超愛吃壽司,老闆真真懂我的心.不能暴露()秘密.然後這邊還一道菜,這個日文叫做「中落ち煮」.我不曉中文要叫什麼.它就是一道魚的下酒菜料理.它是涼的.涼的.對,你看那個醬油.凍.魚凍弄醬油醬汁凍.還有點一個這個這是梅酒對碳酸.乾杯吧,各位.(就先)從這個生魚片開始嘍.看這個是().這麼新鮮. ()新鮮喔這個.說帶(有一)點嚼劲. (油脂適中).我不知道,吃吃, (OK?).吃吃看嘍, ()一條一條的.(水母).水母.水母(  ).這個(就是)是水母.然後配上黃芥末味噌醬.清爽.這個我覺得很適合夏天吃.好,我們再吃個這個,這個,這一道,剛說的「中落ち煮」.一種滷魚的一種(……)下酒菜料理.這可能(不能)一口().這個可能分兩口.各位觀眾,這個莫一口().(你知道為什麼嗎?)有刺.味道它這個醬汁,(覺得是很像)日本那種湯頭的.應該是煮這個魚的時候出現湯頭和魚的鮮味. (然後)醬油.日本(不是很喜歡)醬油配點砂糖.弄醬油砂糖甜甜鹹鹹的,然後魚的味弄(的那種醬,它就)凍吧, (它的凍就是它的)精華.我們試(這個)這是鮭魚的.然後沾這個.沾一點一起吃. (站着才能)跳舞啊.站著(我發現)跳舞啊.站著,我發現站著吃這種事,氣氛比較(好似的). (你看)動動的.而且()接近旁邊的人,您最近上班心情還好嗎?壓力大嗎?你看(增進)隔壁不認識的人.您有可能站一個這麼(大的桌子),可能隔壁的是不認識的. ()您從哪裡來的. (有可能)外國人的時候.對對對,剛後面的

arrow
arrow

    笨鳥先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